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22 leaves shawlette

 

織圖來源:Ravelry

材料:Lotus 絲羊絨  47g

工具: addi 3.50mm 60cm輪針、可樂牌6/0鉤針

完工日期: 991029

 

 

上星期Joey貼了原作的作品給我,美作分享。

看了織圖,一時技癢,迫不及待就開打了。

Joey 貼的真是時候,可能是太受歡迎,我下載完織圖,過沒幾天,

已經改成需要付費才能下載了!

線材是粉紅豬駱分售給我的,

當初團購時,不確定它的材質,所以沒買,

看到實品時感覺蠻優的,硬ㄠ也只有一捲,

紅、粉紅各一。只夠織一條小披肩,總長度剛好夠織這條,所以非它莫屬了!

作品完成未定型,最近感冒昏頭了!

照相時沒耐心,定型時更是頭昏腦脹,沒有做足功課。

雖未定型,已可以清楚看出整個形狀,上半部應該是個梯型。

看我整成甚麼形狀,像不像一隻展翅的大鵰。

為什麼彙整成這樣呢?

 

陸陸續續買了好幾盒圖釘,老公常笑我這麼多,全都派得上用場嗎?

當把泡過水的披肩用毛巾吸乾水分後,擺上塑膠墊時,

腦筋突然有個調皮的念頭

把起針那三朵花的邊先固定好,沿著外圍就開始玩起釘釘樂了

 

 

斜邊也因為張力的效果不用再釘圖釘。

你猜我共用了幾個圖釘?

猜對了嗎?

 

 

150

 

這是錯誤示範,不要學喔!  純分享

 


 

側面還不賴


從後面看,花樣很清楚







6 則留言:

  1. 真的好漂亮唷.....可惜要付費無法下載了...

    回覆刪除
  2. 嘟嘟~ 妳的招呼語要改一下啦
    妳根本就是行動派的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最近周末參加織友的聚會,比較有動力。
      也不知能維持多久 :D

      刪除
  3. 很好看 =D> =D> =D> 好像要趕快行動
    可是我的在休習
    又差隊那件外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果真被我料中你會插隊。
      周末應該會穿來了吧!  給你點壓力, 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