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TKA-2010-03- Percy

織圖來源:Ravelry

材料:哞哞毛房 80% 防蛀羊毛(中細噴染)深咖啡紋 115g

工具: addi 3.50mm 60cm輪針

完工日期: 990917

 

TKA開打Percy 時 我上有兩件作品未完工喪失索圖資格,

待我我完成了火焰批肩、襪子,因為新規定要再有新的作品開打才可以索圖,所以就按著瑪姐連結的英文織圖開打。


這線材有很多織友用來打蕾絲披肩,我想打出原作者的風格,

完全依照原織圖編織,但是我的手比較鬆,應該選擇小一點的針,

我忘了此狀況,雖然一樣的針數,

我的作品顯得大一點。


 

 

此作品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下緣稍稍捲起來的模樣。




 

10 則留言:

  1. 真的很美ㄝ~心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就馬上行動,快手級,很快就可以完工了!

      刪除
  2. 真的是披肩達人了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達人 :-O

      因為不用擔心尺寸,真的很著迷ㄝ
      我也很想像你一樣,能有多方面的作品 :">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 :x

      聽說你開店了!
      在哪裡?  有機會去瞧瞧。

      刪除
  4. 嘟嘟, 妳最近身體好多了嗎?  美作一件一件出爐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x

      身體好多了! 持續復健中。
      周末有時間會參加織友的聚會,比較有動力了!

      刪除
  5. 哇~妳的 Percy 好美喔! 非常有氣質呢! 我是懶且最近不想打大的披肩, 所以照原作打來當圍巾用. 我正想像妳這兩天氣溫降披著它的樣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非常欣賞原作,在庫存的線材中,找到這組線,希望能織出原作的風格。
      但總覺得差那麼一大點,被你這樣讚美,整個人快飛起來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