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TKA-2009-03- 姊妹圍巾



 

織圖來源:TKA

材料:哞哞毛房80% 防蛀羊毛(中細段染)-藍調 102g

工具: addi 3.25m m 60c m輪針

成品尺寸: 25c m x 170c m

完工日期: 980411

 

拿到織圖時,剛好要南下高雄,利用撘車期間開打,

因為花樣變化小,打的蠻順的,來回期間完成了三分之ㄧ。

就此擱著,

後來看到瑪姊貼文告知織圗有誤,

但已完成了三分之ㄧ,覺得編織總是有特別的緣分,並不想從來,

當初選了段染,沒起伏針,效果也不錯。

 

 

我用別線起針

 

 

收尾最後一個花樣我織起伏針,

起針的地方拆掉別線,也打相同段數的起伏針,

收針用6.5mm針採彈性收針,段染的關係,定型後感覺分不出頭尾。

本來以為是條小圍巾


 

但是也可以有很多披法








兩個手指頭動了小手術,

我是左手掛線,那兩隻剛好不妨礙,拿棒針還好,

真是感謝,不然至少三星期不能編織,也因此得以完成此作品。

哈哈哈,就是愛編織。


7 則留言:

  1. 手受傷還可以織完成作品真是佩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編,手更癢。
      但也付出了代價,因為一直晃動,不時出現出血狀況,被老公k說是不是想要延遲做家事的時間,哈! 被他料中了 :D

       

      刪除
  2. 海拉的編織世界2009年4月12日 下午5:56

    想不到那四段沒打起伏針也那麼好看...我就是打了快十公分後又拆掉重打. 真是辛苦你了, 開刀還繼續編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

      編織對我而言,常有特別的緣分,將錯就錯,竟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

      刪除
  3. 這個線織起來..好好看丫..
    希望你的手指早日康復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現已好多了!
      再過2星期就可以完全康復了!

      刪除
  4. VERY GOOD KNITTER!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