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TKA-Project #26 Lace Pillow—Part Two—Chart A

織圖來源:TKA

材料:優柔棉線

工具:可樂牌5號鉤針、3MM輪針

完工日期:970531

↑上次織Chart B 時是用四枝棒針打,紫璇特別指導我用兩支輪針來打,真的太神奇了!小小圈就可以用輪針打ㄝ! 打起來好順,針不會打架了!

 

↑打到第十段


↑第一片織好,定型30* 30 cm

 織圖經amy的提醒,第38段中間多了兩個空針,我是把第一及第六空針改成下針。

 

 

↑第二片織好一樣沒有定型,採用瑪姐建議的三枝棒針收針法,只是第三枝我用鉤針,先收好三邊。

 

 

↑放入枕心做最後ㄧ邊收針。

 做枕心時我忘了留縫份,所以比我預計要做的還小,塞入後還好沒有離譜。

 

 

 

↑收針時我不是面對面收針,而是用背對背收針,看起來像滾邊,效果很好。

 

↑完成了!








 

 

10 則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margaretlin-69/article?mid=4923&prev=4985&next=4847&l=a&fid=36
    跟妳說的就是這款包 ↑...很美吧 ! ;;)

    這個抱枕   ~ ~ =D> 水 =D> 水 =D> 水 @};- 美 @};- 美~ ~哦 ! :x

    妳的小熊還帶鑽石啾啾唷 ! :))

    回覆刪除
  2. 好看ㄟ =D>

    看的出來妳的用心 :x

    請問織圖有改變嗎?

    回覆刪除
  3. 拍謝啦 ! 之前沒有仔細看....
    昨晚回覆完後 又去看妳之前小熊的相片
    發現那個啾啾是開始就有的....原諒我的粗心 !

    回覆刪除
  4. =D> =D> =D> 好神奇也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5. =D> =D> =D>

    好有質感的抱枕 簡約風格很適合現代的居家擺飾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是老公吵著要的,顏色也是他選的,本來以為深色無法顯現作品的特色,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