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扇形花樣手提包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材料:棉質緞帶  60g

工具:可樂牌5號鉤針

完工日期:970528

織完綠色交叉斜紋上衣,線還有剩,心想織個有扇形花樣的手提包,沒想到隔幾天羊咩就分享了這個扇形花樣手提包,難道羊咩跟我有心電感應,呼應了我的需求。

上週末在返回娘家的火車上開打,往返的旅程上就把它完成了!

利用車程編織真的很不錯,時間過的特別快,忘卻旅途的勞頓。


在娘家也順利找到適合做內袋的布,好久沒用縫紉機了,剛好上次做抱枕時已經用過,這個內袋也縫的很順。

內袋和織品結合就需要用手工了!


 

平放的狀態


 

12 則留言:

  1. =D> =D> =D>

    好可愛呢 配上你的交叉紋上衣 成套的 加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x

      在編織的過程中常有巧緣,也常遇到貴人,
      編織令我非常開心 :)

      刪除
  2. 這線拿來打包包也很適合呢,好漂亮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效果還不錯!
      很多線沒打就看不出它的效果 ;;)

      我有很多怪怪的線,這一次大膽啟用,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

       

      刪除
  3. 說到特殊線真的讓人又愛又怕的,運用的好就很美,wen姐搭配就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去過他的部落格逛過,他有一件上衣配色很特別,居然是用樓梯紗打的。
      我就是受到他的影響,開始使特殊紗。 :)

      刪除
  4. 那件我也好喜歡喔,我還因為那件才想到我也有樓梯紗呢,只是還沒時間去繞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妳也有樓梯紗,有 good idea別忘了分享唷 :D

      刪除
  5. 我和你有同感耶
    編織真的也令我感到很開心 :x

    我們繼續加油一起織下去

    回覆刪除
  6. 風水總是輪流轉,幾十年前做過的手工藝
    現在又流行回來,車縫手提袋,鉤手提袋
    以前管理生產線,有燙襯機較方便
    每次都是做一堆送人,小學生、國中生較喜歡
    現在看妳們做只有回味,已經不想再做了
    自己很雞婆,好想指導一下,人家又沒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