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9705群編會作品-綠色交叉斜紋上衣

織圖來源:群邊會

材料:棉質緞帶  210g

工具:可樂牌5號鉤針

完工日期:970516

 

內搭不同顏色,呈現不同風格。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扁線來編織,不習慣也不順手,不自覺就使好大的力氣,第二天就肩膀酸痛。

織了幾段,感覺針目很不整齊,織片皺皺的,ㄧ度想放棄;但是沒時間再猶豫了,就給他鉤下去吧! 整個織完,嗯! 好像還可以。

這線織起來蠻特別的!


內搭小可愛,很性感吧!


 



 

 

6 則留言:

  1. Hi!~  :)  
    想請問妳~ 我也想織這一件,可是我已經試了6種線了,都好像不太okㄟ?!?  我起121鎖針然後一直織、一直織,織了15段了都才6-8cm   :-S   ,妳織的時候會這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起121鎖針,量ㄧ下他的寬度看是不是你要的寬度,如果是應該就可以了!


      這花樣有一半是網狀,在鈎的期間,總感覺它矮矮胖胖的,鈎完整理ㄧ下就會變長了!


      還有扇子花樣都是長長針,如果你織長針的話也就不夠長;鎖針的部份也要注意一下,有7鎖針,有5鎖針。

      刪除
  2. 扁線織起來很不錯,別有一番風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新的嘗試,常會有新的驚奇!

      刪除
  3. :D 這我用絲光棉勾~~用3號勾針
    完成大半了~~這一件真的是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品比預期的美唷
      期待看到妳的作品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