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群編會9704作品-蜘蛛網背心-失敗篇


每個月初總是期待群邊會新作業公佈,然後搶先報名。

四月份我想先打棒針背心,這是群邊會最後一件棒針作品,但礙於現實(功力不夠,怕無法如期交卷,雖然老大希望大家不要有壓力,開心玩編織,但是我還是給自己設下目標,一定要盡力在月底前交卷),只好排在後面,找時間完成。

第二想打的是連肩袖上衣,因為有一點袖子,可以遮掩我的粗手臂;但是看到針號,我想以四月份的狀況及一時在庫存線當中找不到合適的線,只好期待他日。

V字扇形背心、蛛蜘網背心及玉針花樣背心也都很喜歡,恨不得有五雙手可以一起開打。

最後想跟蜘蛛網披肩配成套,就選擇了蛛蜘網背心。

結果又是因為偷懶,憑自己想像(原作用三號針衣寬40.5公分,我應該要44公分,用四號針應該ok),又沒落實織片步驟,等花樣織成型了,一量50公分,怎麼差這麼多,為了要配合這組線,我應該是要研究減花樣調尺寸了。怕來不及交作業還是得先擱著了!

真是狀況一堆,理由一大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