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群編會9610作品--米色短外套----地獄鎖針

依自己的現況挑了一件可以如期完工的作品,碰到龜毛的女兒,要洞不要太大,要米白色,為了貫徹消耗庫存線的理念,加上已入秋,就選了這款含兔毛的線,線較細,選用4/0號針,30花樣 * 240段。

成品有點厚實,但很柔,秋天當外套、披肩,天氣較冷當圍巾,真是實用的作品。

 


材料:白兔毛 142g

工具: 4/0號 鉤針


 


 

6 則留言:

  1. 好纖細的作品呀! 很美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無心插柳,這線有很細的兔毛呈現,織品表面一層毛茸茸的兔毛,感覺有一點貴氣呢! :P

      尚未整燙,這方面我很沒經驗,正在摸索中.......

      刪除
  2. 3號鈎針~你真有耐性~這件就像你說的秋冬都很實用喔~作品很細緻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完成作品,真的非常開心。
      麗鳳也成多產快手了!
      我真要加緊腳步消耗線材,最近看到美美的線,都只能純欣賞,不過書倒敗了不少。 :D

      刪除
  3. 我覺得敗書比較實在耶~線怎麼織都織不完~新書可以看到很多作品心情好好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敗的書都是欣賞較多,以我這三腳貓功夫要看書做出成品困難度超高。
      不過光看書也很開心!
      現在連看線也是純欣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