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來自美國的禮物---Clover附燈鉤針

 

自從看過joey分享他的鉤針收藏,附燈鉤針我最感興趣,對有老花的我應該很實用,趁小姑返美時請她幫我留意一下(joey有提到這是美國才有的)。

沒想到這一組鉤針竟然是到三個網路賣場才買齊(店面買不到,只有網路賣場才有),是大姑的女兒幫的忙,還貼心的買了幾組專用電池,怕我在台北買不到,最後費用全由大姑買單,要送給我。這是我一向怕託他人買東西的原因。真是感謝他們,勞心、勞力又破費。

鉤針拿到手真是愛不釋手,比我想像的要大,對於大手的我不成問題,如果這組鉤針能出細一點的就更棒了,可能目前的技術還達不到吧!不然細針的需求應該更大

Clover附燈鉤針專用電池



 

4 則留言:

  1. 好好喔 都齊了捏
    幫我問一下G、 H這2個號碼是在哪個網站買的
    人家買的那2個站到現在還在缺貨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幫妳問問看,我是撿現成的,完全不知她們如何買的 :">

      刪除
  2. 還有電池啦
    再麻煩妳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鉤針本身已附有電池,應該可以用很久,不可能同時用,可以輪流用。
      我會一併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