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群編會五月(情人果)20070510完工

補上真人版

用線量:110g    鉤針:4/0號

終於完工了

未整型,請各位大大分享經驗

一早起來趕緊到後陽台用自然光拍攝,不然下班回家天又黑了,也可帶到辦公室貼圖

但還是織片最接近原色

 

 

室內黃光,感覺又不一樣

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袖子完成了,可能照相角度不對,兩邊的袖子是一樣大喔!20070508

 





前後片完工了!

沒有重拆的情況

第一要感謝嘉莉的分享

第二因為之前黑色背心的經驗,吃了很多苦頭,但也累積了許多經驗。

接下來可是沒有的經驗,希望可以順利完工。(20070506

 

好可愛喔!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作織片

有了黑色背心選了太粗的線的經驗

以後一定要按部就班,免得自討苦吃

我發現先織一片織片,除了掌握尺寸外也可先練習織法,

等開始織時比較可以掌握狀況,犯錯率可以降低。

但尺寸要比原稿小,還好是小女的尺寸,我不要再換線了,我要趕快織

20070504

 


琦舖的蘋果綠棉線、夏款軟蔥紗

為什麼選這組線呢?

1.         響應joey的命名,『情人果』,原色可是道地的情人果色喔!

2.         剛收到的線,省掉再找尋的時間

本來只用蘋果綠棉線,但用5號針試鉤鎖針,發現洞太大,

加兩條軟蔥紗剛好很飽滿,但看了看覺得太胖。

在電腦上把原作放大仔細瞧一瞧,發現此款較疏鬆,再加上用線量只有130g

當下決定就用一條蘋果綠棉線、一條夏款軟蔥紗(20070504

20 則留言:

  1. 等著看成品, =D>

    要有美美的麻豆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在努力中,袖子快完成了!
      興致愈來愈高,是下班後的重要課題,老公已開始抗議,但被駁回 :))

      我愛群編會 :x

      麻豆要不要露臉,真的沒把握 :-/

      刪除
  2. 好精喔!我其實不太會算織片,
    妳還把圖片照起來,在電腦上放大來看,
    我要偷偷把這個訣竅學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但這次試織織片,好像是織好玩的,量的結果明明太小,


      但心理已決定要用這線,又想太小剛好是女兒的size,


      就執意用這線鉤,現在完工了,我自己覺得還滿意,


      但是小女認為顏色太亮她不敢穿,


      這下可好了!難道不成要供著當欣賞品!


      這又是一個經驗,學習過程中不繳學費是不行的。


      成品今晚照好就會貼上去了

      刪除
  3. 真的好美喔
    我愛吃情人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
      你忙著分享,我只能努力完成作品來回饋了!

      刪除
  4. 這件情人果看起來真棒!
    真清爽的一件小外套
    嘟嘟手真巧,也是高手一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初學者不能稱高手啦! :">

      希望大家多指教

      刪除
  5. 動作好快 好好看吶!
    情人果 果然很適合夏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用鉤針織衣服,選毛線的概念不是很有心得
      就跟著原著的色調走,效果好像還不錯!

      刪除
  6. 回覆
    1. 幸好發現群編會
      那麼多毛線還不知如何消化
      寶寶好可愛

      刪除
  7. 感謝你的分享, 我又學多一點點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一起討論
      我也是在學習階段

      刪除
  8. =D> 好厲害哦~動作真的很快哦!又整齊,又漂亮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妳的作品很精緻 =D>

      多多指教喔

      刪除
  9. 真的粉美ㄟ~大家都變成快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手藝很棒
      請多指教
      一起加油

      刪除
  10. 嘟嘟~這2組線線好美喔
    都是琦舖的ㄇ~~~我有用關鍵字找ㄝ!但好像沒一樣ㄉ....
    可以麻煩你直接把頁面複製給我嗎???麻煩你囉!!!
    希望能做出跟你一樣漂亮ㄉ衣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色棉線我是在琦舖的yahoo賣場標到的,軟蔥紗是去年買的,
      不知她還有沒有貨,可以到她的賣場留言問她。
      http://wands2914.webdiy.com.t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