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胸花


胸花

人造棉  25公克

2號鉤針

直徑10公分


 

 

 

謝謝嘉莉提供圖,

整整花了6小時,終於完成了!

超級難拉的線,極簡圍巾也是用這組線。

女兒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用這組線,

說也奇怪,好像喜歡自己找罪受,

鉤完我手指頭好痛。應該用棉線的。

不過成品還不錯,金光閃閃!

 


 

2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工程很浩大的一朵花......
    我還不敢挑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朵花
      對於線的選擇超沒概念
      加入編織會對我幫助很大
      因為我沒時間去上課
      現在僅以學生時代的記憶重啟編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