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女兒想要ㄧ條與眾不同的圍巾

去年女兒工藝課程是編織一條圍巾,課堂上無法完全聽懂,

回來求救,也因此勾起了我塵封已久的回憶,

又開始了我的編織生涯,ㄧ發而不可收拾。

距離上次拿棒針應該有十五年以上了吧!

憑著微弱的記憶應女兒的要求幫她織了這條圍巾,

女兒說她的作業完成時來不及使用也沒信心織的好,

要我另外依她的構想幫她織ㄧ條。

母女兩ㄧ同至毛線專賣店選線,發現毛線好貴,

就在特價區選了女兒要的顏色,但卻疏忽了粗細,

還好只有粉紅色有差異,雖不完美但差強人意。

女兒指定要6號針,如果用8號針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2 則留言:

  1. 這個顏色配的很棒耶~~ 不對稱的感覺卻很協調~~
    可以母女一起研究好好唷~ 我還要等很多年吧.....
    PS. 我有看到妳的腳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眼睛真尖,當時為了參加群編會而成立部落格,一切都是初體驗,幫自己的作品拍照還是頭一招呢!常出現掛一漏萬的現象。
      可以研究是很棒,但是意見不合時也蠻傷腦筋的。

      刪除